今天 中午要上班前
還是和2個姪女玩了一下

老大跟著我到地下室
看她悶悶的 但問了又不回我

突然 她哭了 還抓著我的手不放

老哥嫂子緊張的跑來問怎麼了
她也不回 只一眛的哭
就是不把手放開

我心疼的說
好乖哦 姑姑可以的話
今天會早點回來陪你玩哦!

可是
等我回到家 她因該都睡了
唉 我又騙她啦 ˊˋ

乖ˊˋ
姑姑真的太忙啦
等休假 姑姑再陪妳好不好

其實與她們相處時間不多
只要我在家 就跟我我四處亂晃

小孩心思是細密的
知道我累 還會幫我按摩

讓我超感動的!!!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