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 大家要容忍妳發脾氣

摔東西丟東西 人格有多好? 品性有多正?

要別人稱讚妳 必需要先做到讓人可以稱讚的地步

而不是強迫別人去接受你的思維 你的做法

 

大家事事忍你 只因你年紀小

但一次 二次 三次 有誰可以全盤接受

大家不是你的跟班 都要照你的意思去做

不滿意 就發脾氣 難到我們沒反駁的權益 沒生氣的理由嗎

 

我曾說

當你關心一個人時 會對他的所做所有 有責罵 但你還是關心這個朋友的

但當這個人 讓我產生不了責罵 表示 我對這個朋友 已經失望

當失望時 這朋友 就變成了陌生人 

 

而妳 正讓我足見的往這個方向走

妳 知道我在說妳嗎?

 

我的忍耐 是有限度的

 

是否該修一下 『 情緒管控 』的學分呢?

憤怒使人拋棄快樂,丟掉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