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很多人都以為  我現在一定很開心!

畢竟  不是每個人能再這麼短時間內到達這職位

當然  開心成份也有  但不開心成份  現在佔領了我的腦子

 

當主管  要先看屬下的優點!!

這是妳告訴我的  我也知道  我的反應不對

但   有沒有人想過   一定成定局

有誰能幫我?  遠水救不了進火!!

 

有誰能知道  我真的很想哭

開心持續不到2天   不開心卻撐了4天

我所希望的  卻依然沒實現

 

妳們的加油  由衷的感謝

我相信  我不會讓妳們丟臉

 

讓我的情緒   先發洩吧!!

 

最近莫名其妙被我兇的  先對不起啦!

我實在克制不住了!!!~~

 

今天難得休假   你們明知道我休假不愛接電話

顯示出我的不耐煩    我真的只想好好的靜靜

 

我要先思考   我要如何面對  

這讓我想哭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