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有人說我太久沒更新日記啦..XD..

實在是....雖然每天差不多11點多才回到家...

也是每天混到3點多才睡的著勒...我看我真的變夜貓子啦...><

  

早上..有朋友問我...怎麼找個跟之前不同性質的工作...

也許...厭倦一般公司大家都在比心機的吧....

也許..讓自己忙碌是一件好事呢....

總之....現在情況我很喜歡哩...雖然...遇不到某些朋友..

但總有我休假的時後咩...XD...

現在的同事..也許年齡大部份都和自己差沒多久...

工作性質也不像之前那間公司....大家都很好相處的呢...

每天上班...幾乎像是在搞笑工作一樣....過的很快樂...XD

這也是....就算站到腳快酸死...腳底起泡...我也做的很快樂..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