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睡到11點才起床..我的媽啊><

下樓...吃完老媽準備的...早餐一顆饅頭菜包...

啊..再半小時要吃中午了耶@@"....跟老媽說...我帶一顆去公司吃好了...XD

 

到中午前...去了一趟書局買大一點的筆記本...

因為...新手嘛....好多筆記要做耶...><...太小本真的不好寫...

 

一到公司...哇..今天好多同學哦...看來今天有得忙了><(雖然每天都忙)

今天..預約看帶的人...超多的..尤其是晚上時段...幾乎客滿了!!!!

雖然提早一小時去抽帶子....但開始讓同學取帶....

還是給它忙到快翻了...而且..還有後補同學要抽帶子...

就看到櫃台前...同事撞來撞去...ㄆ....不過..看到帥哥了!!

但他今天給我晃神2次...噗...被我抓包...

下午C時段....本來他要看第1堂的課...帶子我也抓好了...

他取了卻給我說要看第4堂..等我去換..又給我說看第1堂..吼><

但我還是笑笑的給他第1堂..誰叫他是帥哥..ㄆㄆ

 

到晚上呢...可能餓了吧(我猜)....他接著看第2堂...

我帶子已經伸到他面前....15秒左右了..竟然他在晃神不知道在幹嘛....

等我要收走才伸手出來拿.......真的有夠.........................><

但...我還是笑笑的....誰叫...帥哥!!!!.....不過...同鞋...你穿軍服還是比較帥..哈XD...

 

今天也有開始去聽同事在介紹課程的部份...

但是..因為一直會有同學來還帶...跟有人來問事情...

所以也沒聽完全程.....要熟....我想先自已看比較快吧><

今天也拿了一堆說明會的教材回來......當然...

到現在沒翻半本來看....><....等休假再研究.......

 

另外...今天是芝芝第1天去上幼幼班哦...

聽嫂子說...她去那超開心的...下午四點..去接她

她還不太想回來呢...哈!. 而且..明天B1的哥哥

也要跟她一起去上課....不知道...芝芝會不會吵著

要跟哥哥同一班ㄋㄟ.(我猜是會..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