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去基隆廟口的夜市呦...
在補習要考二專時...常跟補習同學...
三不五時就蹺課..跑來這裡混..

與琪姐.布布.賤約好下班就直衝基隆...
原本因該往建國北方向..上高速公路..
布布不知道在幹嘛..一路想往士林去..
嗚..不想給我去就說一聲嘛><
 
一小時後...終於到了基隆了...
快步走向夜市...開始我們的夜市之旅..
 
首選第一攤吃的..就是一口小香腸...
邊走邊吃..先墊個胃...

琪姐看到饅魚羹沒人..就問吃這家好不好..
嗯..好啊都可..為了要多吃點東西..
四個人只點了2碗...分著吃...
 
琪姐已經想好她等等要吃的東西
就先把夜市逛到底吧...也許下雨天
也許是大家趕著要回去掃墓..
夜市沒有之前那麼多人..

看到一家賣蟹肉羹的..我們又坐下來..
點了2份蟹肉羹...2碗油飯...
當老板送上來時...我的臉上出現了三條線...
這...香菇會不會太多了點...><
只好對著賤說..嗯..香菇麻煩你了..>////<

 
吃完油飯大家都說好渴..走到對面買了一杯飲料..
邊走邊喝...這時我差不多快飽了勒...XD
 
再來吃的就是烤肉啦...
在等烤肉的同時..布布去隔壁攤位買了
章魚小丸子...只看見布布一臉無奈的拿著一盒回來
不是小盒哦..是大盒..哈!
布布說: 我只跟老板講...1份!!. 老板就給我1份..12顆....100塊..ㄆ
笑翻了其餘的三人...轉頭過去看...
怪了...老板都給小盒的啊..怎麼布布1份就是大盒的..
最後結論就是...布布..老板依體積給客人份量的..哈哈!!

這時我提議東西買一買到某個地方吃好了..
琪姐想起之前她們來的時後..有到一個地方..
還不錯...於是開始準備買東西前進了...

布布有介紹來基隆一定要吃一下營養三明治..
來這裡這麼多次..我還真的一次都沒吃過耶..XD
說著說著..布布就要去排隊買了...
還在猶豫的我..正思考慮著要不要買..這時
旁邊路人突然說..來到這裡不吃這個..可惜啦. 美味勒..
好吧..都這麼說了..不好意思沒吃...哈!
買回來當早餐也不錯...XD
 
布布在等三明治的同時...我們去了對面買鹹酥雞..
老板問..要不要辣...琪姐點頭..一頓突然回頭問我
你不吃辣厚...嗯!!...老板..請幫我們分2份....
@@不吃辣不是我的錯咩 >< 就跟不愛吃香菇是一樣的道哩咩

賤一直想吃甜不辣..但又怕太多吃不完..
但琪姐說它很小一碗..OK啦...所以..
賤又買了一個小份的甜不辣..
在等賤時..就到對面全家去買水..
 
總算買完啦...開始走回停車場...準備找地方吃東西...
雖然不知道那個地方在哪..感覺好像走很遠ㄟ...
一路上..大家起鬨要去九份...
布說OK啊..但要先去加油...所以我們開始找加油站..
找著找著..從燈火通明的城市..開到了沒啥燈的濱海公路..
一眼望去...少車..沒住家..也沒加油站..
不知道開了多久..突然看到...龍洞ㄟ..
蝦米灰..竟然開到龍洞了...賤整個HIGH到不行了

只不過找個加油站耶...這麼難哦 ><
但沒辦法只好繼續往前開..突然琪姐看到一個
很像加油站的扛捧...但不明顯
我突然想到之前晚上十點多回大溪要加油..
卻沒一家加油站是開的...就說..
會不會..那家關門了..ㄆ..
琪姐說..不要烏鴉嘴啦...><
好吧..暗地裡祈禱..不要真的沒開ㄟ..
 
當大家滿懷著期許..來到琪姐看到的加油站..
天啊!!!!!!哪時不準..偏偏這時這麼準..該來去買樂透了
還真的沒開ㄟ...全車的人暈到不行了..
這時已經快11點啦..我的媽呀..><

賤打了通電話回家..跟她老媽說
會晚點回去的..原因是...為了找一家加油站><
這時整車的人都HIGH到不行了...
媽啊..我的嘴好酸哦..><...好久沒笑這麼久了..
 
傳了個簡訊給白色.說我們往宜蘭方向找加油站..><
因為琪還要載她去搭客運. 讓她趕回去掃墓
要她先問潔看有沒有空...但沒想到..嗚..
潔去看她叔公...好吧..跟白約3點(凌晨哦). 一定載她去..
 
不知又開了多久...終於看到一家加油站了
真是感動啊...><..賤還下車拍了照片哩..
 
這時..在決定..是要往下繼續走呢..
還是回頭..但想想..都走一半了..好吧..繼續往下..
 
本來想每到一個點都讓賤拍一下照片..
但布布都是快到時..才用說的..ㄆ..那還拍蝦米哇哥呀.XD
 
差不多12點..到了宜蘭..琪姐說的..羊肉湯..非常的好吃哦...
就往夜市前進啦...突然琪姐看到..包心粉園...
很興奮的往前衝去..要買一份來吃..
想說..耶來宜蘭..好吧..我也買一份好了...XD

這時布布說..你看. 隔壁那家章魚小丸子..
有沒有比基隆夜市那家好吃...一看...
哇..當然..人家的丸子看起來就很可口了><
布布又跑去買了一...小份...大家分著吃..
唔..還不錯呦....

到了羊肉湯的店面...因為人很多...等了有一下子..
一樣叫了2碗羊肉湯...大家分著吃...
ㄟ...真的很飽勒><...來的路上還嗑著在基隆夜市買的東西..
不過..湯真的好好喝哦..><...跟老板外帶一份..當午餐吃..哈
 
吃完..差不多12點半啦..於是..起程回台北啦..
今晚...結論就是...真的很像在餵豬耶><
一路吃吃吃...好像沒停過..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