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的一生之中....有沒有令你(妳)後悔的事!?

至從那件事後...一年了....整整一年了
一眨眼的時間...換到了一個..完全不熟悉的環境
完全沒有認識的人...從新了自己的另一個世界

這裡的生活...沒有台北的繁忙與發自內心的歡樂
熟悉的你..不在身邊...日子似乎變的平淡無奇了

生活中沒了你...我變的更獨立了!
也因為那件事...讓我成長了不少!

就因為那件事...也讓我了解到
所謂的真愛..


竟是如此的


渺小



我的真愛  或許


另有其人吧!


而我 仍然繼續努力

走出這片 讓人失了心的回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