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朋友用了撲克牌幫我算了一下
結果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說不準 又有些事挺準的
但說未來 也不知道說的 是否會實現?

高中時 老媽說要幫我改名 理由是
名字取的不好 命就不好

我始終相信 命是靠人走出來的
而不是靠別人算出來的

人 活著 是不是用來完成目標的?

每個人 對自己生活的目標 都不太一樣
隨著年齡增長 我的目標 也越來越小了

從進入社會 開始工作 一些大老闆們
總是時間不夠用 恨不得一天有72小時可用
最好 夜晚永遠不要來臨

這幾天 我有深刻的體驗
真的希望 時間能就此停住

趕講義 趕報告 趕來趕去 還要維持品質!
至從 過年時 和主任談過之後 工作量增加了
如果 主管能夠適時的 幫助與提供意見
或許就不會措手不及 也許我還未到位

就像瓊說的 做作何事 如果能從旁先學習
或許效果會更好 但 我們卻常被趕鴨子上陣
摸不著頭緒 就要上戰場了

督導所說的『時間管控』 好像不能用在這

也許 要設定目標 在多少時間內
穩住自己的步調

身心疲乏時 真的不適合 上班
痘痘小妹 跟 黑眼圈大哥 都出現了ˊˋ

痛苦的來源 班內人力不足 是長期的問題
何時才能改善 唉 淑惠五月又轉夜櫃了

天啊~ 人何時才要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