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和朋友在聊到有沒有蹺家的經驗?

回想起國二還國三那年!(胖妹有少年痴呆願諒我忘了吧><)

在很挺我的學姐邀請下,放學到她家去玩!

但那天晚上瘦婆(就是我媽)叫我去阿姨家修身養性!(因為瘦婆是虔誠的一慣道)

所以就跟瘦婆說我要去做功課(哈~!現在想起來挺好笑的,胖姑我是個不怎麼用功的小孩哩)

瘦婆也無可奈何,只好答應讓我走啦!

 

到了學姐家,認識了學姐的哥哥,還有和我同屆的同學(是我隔壁班滴)

大家又聊又吃東西!聊著玩著,眼看就晚上十二點啦!

那時也沒有什麼手機,甚至B.B.Call都還未出社會呢!

  

學姐怕晚上一個人走回去太危險了!而且學姐家中無大人

也無法護送我回去,但又怕打電話回去會被罵!

只好先斬先後奏囉!所以小腦袋也沒想太多,就睡了~!

  

隔天,帶著惶恐的心回到了家!一開門,咦沒看到瘦婆!

正當高興時,身後突然如同獅吼的聲音:『你去哪了現在才回來!!』

頓時腦中一片空白,被瘦婆抓進客廳,只見瘦婆嘴巴動個不停!

完全沒聽到瘦婆在唸什麼罵什麼了~

就這樣.被毒打了一頓,唉,誰叫我沒打電話回家呢!!><

  

事後,瘦婆帶著我到警察局銷案.到門口時差點把我嚇死了

心想:哇!原來蹺家要被警察杯杯罵哦><!那我下次不敢啦!!

好在,是瘦婆在見我未回家,也未打通電話回來!

著急之下,就跑到警察局報警啦!!@@

  

現在想想,唉!小朋友做事果然都不會去想到後果的.

還真的..有點可笑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