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摃辜5天之後  終於在今天
十月份破蛋啦!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更好的
但是  能不能多鼓勵一下呢
 
每當吃顆蛋時  總是忘了
之前的我們  是多麼的努力
 
滿傷的  這也非我所願啊
我也希望天天都有
但  人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或許 統一之後會改善的想法
因該是錯誤的吧
 
統一之後 仍然繼續在做比較
我不想要比較 不是都同個體系嗎
一再的比較 只會讓人產生嚴重的無力感

我們的競爭者不是跳海嗎
怎麼越來越像自家人互相殘殺


 
 
無力感

它又來了

 


來去泡澡舒壓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