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這麼悶了...想不開....猜不透..

一連好幾日的下雨天....煩與悶的毛病..又跟著跑了出來...

 

唉....

   

常常很多事與願事違的...

越是在乎...反而越是糟糕的結果...

衝動...唉...果然是一件不太好的事...

雖然不因該認命...但..不認命又能怎樣

 

我不認為...我單方的沉默...會換來 J 的感謝...

為什麼就是有人可以這麼白木到底...

沉默不代表逃避是在什麼....

難到..就要看到K 命絶妳才滿意嗎?

還是妳想看到我命絶?

 

現在..氣已經不能表示現在我的心情..

我一直覺得...自殺是個很白吃的行為..怎麼會有人想用

而妳..卻是那白吃的一員..搞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

難到...賭一時氣...把自己命給殺了..用這方法去威脅人

問...妳老公怎麼辦..妳女兒怎麼辦...

活了三十幾個年頭..妳真的是白活了...

 

K 很抱歉..在這時後卻告訴你這樣的結局...

為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原因...吵了多久...

我煩了..悶了...也累了....

我想...五年的時間了..交到一個朋友..夠了..

至少我們知道...真的是朋友..就無需說太多...

 

唯有這樣...才能平息所有的事吧...

也許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情節..就不會再次上演...

知道我的..都曉得..我不會為了一件事..去解釋好幾遍..

而 J 卻花了我上百次的氣憤力氣..去解釋...但還解不通..

   

我從不覺得自己長的有多漂亮..個性有多好...

真心的朋友..不用多..幾個知心就好...

很高興五年來能認識你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這事...落幕了...雖然...結局不是好的...

哭過..笑過的事...只能永遠塵封在心裡..

最起嘛不會再爛戲拖棚....真心的祝福你...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