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有沒有人像我這麼慘的啊..=.=

今天姐姐提早走...沒人結帳...所以我要先結..

但...今天忙到晚上11點..和巧伶急著下班..

因為我和小佩娟約12點要msn見...

我就先閃了...騎車到監理站那時..雄雄想到

啊!!!!沒結帳啦>< 我又騎回去結..

 

因為公司有保全系統...我很急又很趕...

好不容易結完..也打給會計報帳了..

又趕著12點到家我就衝回去啦!!!

   

沒想到....當我...大約快到家的前十分鐘..

想起...靠..我的保全忘了設定ㄟ....

吼.....怎麼會醬啦>< 被自己氣死...

但..又不能不設定...必竟裡頭還是有重要的器材啊...

 

於是..我又回頭騎回公司...=.=

唉..害我回到家已12點半..小佩娟已經下線了...

她說等我等到要睡著了..><..真是抱欠..

吼....

 

更機車的是..我明天早班耶!!!!!!!!!要命啦....

等等還要打給主任的報告ㄟ....我看我不用睡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