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年少愛追夢  一心只想往前飛
行遍千山和萬水  一路走來不能回
驀然回首情已遠  身不由己在天邊
才明白愛恨情仇  最傷最痛是後悔
如果你不曾心碎  你不會懂得我傷悲
當我眼中有淚別問我是為誰  就讓我忘了這一切

啊~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夜不流淚
所有真心真意任它雨打風吹
付出的愛收不回

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生不傷悲
就算我會喝醉就算我會心碎
不會看見我流淚

----------------------------------------------------

如果今天有個願望可以讓你成真,您想許什麼願望?
抬頭望天,想一想,給我一杯忘情水吧!
  
錢,因為錢工作就會得到,物質的享受就免了吧
感情,卻是無法用任何東西去消除或得到
  
誰能救我走出這片泥沼裡?
很多人曾經短暫停留在那個位子
不久,就被我踢出界外,出局了
 
思念在我腦海裡,它戰勝了我的理智
我試著放空 不去擔心未來 不去計劃夢想
讓自己開心的過著每一天
 
但我仍把自己圍在這個圈圈裡
離開究竟是一種灑脫 還是我對愛情的懦弱
如果愛你本沒有錯 為何離開了你 卻離不開寂寞
 
坐在屋頂向星空仰望  劃過的流星能否實現願望
如果是那樣為什麼心在彷徨 寒冷的夜晚沒人分享淒涼
不願承認她賜予的傷 昏黃的路燈識破拙劣的偽裝
騙得過別人挨不過獨自回想 壓抑著痛苦把折磨抻的更長
嘴裡堅持著逞強 眼裡的淚在投降 仍然維護著尊嚴下的倔強
淚水滴穿了幻想 模糊了愛的方向 殘忍的刺穿那厚厚的心防
再沒有那個充滿幸福的天堂 讓淚水盡情流淌 任傷害撕裂胸膛
狠心衝破牽絆的繩韁 我隨著淚水 投了降
 
我想,唯一能幫的,只有我自己
如果有個願望可以成真,我會希望
有個忘情水,能把記憶都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