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八點半準時起來吃呦  

這是昨晚陳大姐回房時  特別叮嚀我們的!

 

早上七點半不到  就起床了

跟昨天不舒服比  今天感覺好多了!

但依然是沒有聲音! ><

  

八點半到依昀3人房  他們也準備差不多了

丫巧跟丫國還睡過頭呢! 

 

回到了交誼廳  

早餐是 親手做的豆漿與貝果

而我呢   也有一壼檸檬茶!! 陳大姐真細心啊><

看到我  陳大姐說  今天氣色看起來不錯  比昨天好太多了!

是啊! 人變的舒服了  只是開不了口啊

 

陳大姐簡單幫我們規化了今天的行程

先去金瓜石博物館看看  拍拍照!

在到去借腳踏車  騎一條路去羅東  在到那吃個午餐

玩個水  再騎腳踏車回來就GO  HOME啦!!

 

與陳姐.曾大哥. 2姐妹花 道別後

於是  大家照著陳姐的介紹  第一站

先去了金瓜石博物館   但我首要到這里做的第一件事

不是拍照  而是 寄東西!!!  好笑吧XD

因為我怕連休2天  有些教材報量沒報到  於是自己帶了筆電

當然這筆電可不是EPC啊! 挺重的  剛好看到黑貓  就請他幫我寄回去啦XD

後來看著大家大包小包的  只有我一個小包包  挺開心的XD 噗

 

因為太熱了  大夥做在樹蔭下討論   要不要去騎腳踏車!

大家的東西都滿多的!  決定直接搭火車去羅東吃便當加玩水!!

在公車站等公車時  遇到個超HIGI咖開計程車的丫伯

價錢也比我們搭公車貴一點!  但他的車是七人坐休旅車!!!

也因為太熱了  就坐了計程車去火車站!  丫伯在車上問我們要去哪玩

我們說羅東啊! 丫伯就建議我們  要不坐計程車去好啦

延路我們想拍照  他都可以停下來  讓我們拍!

 

想一想  也好啦  這麼熱的天  很懶得動呢><

於是坐了計程車  一路到黃金瀑布 十三層遺址拍拍照!

路上丫伯也挺HIGH的  年輕人的話術他都會耶!

真是太強了!可惜忘了跟丫伯拍照留念><

  

到了羅東   不吃羅東便當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因為我的包包已經寄回去  沒有換洗衣服可換

我.岱穎.依昀  跑去買了超級HIGH的海灘衣

因為太熱  身體也沒什麼不舒服  壓根忘了我感冒

就跟著他們一路往海邊給衝了!!

可能太熱了  海是溫溫的  所以  還好!!XD

  

看著太陽漸漸的下山!  我們到換洗室去沖一下

就準備搭5點半的火車   回桃園了!

 

<<心得>>

偶爾放鬆一下  住個民宿  不用安排什行程

隨遇而安  想去哪就去哪   其實也挺不錯的呢^_^

這2天雖然感冒  但還是挺開心的!!

 

希望我們有機會! 大家能再一次的出來遊玩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