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老、病、死』 幾乎沒有人能逃得過  
只是,來得太早、太突然、讓人沒有任何防備的心
 
『我爸走了』娟堅強中帶點哀傷用MSN離線告訴我
妳不敢把MSN用上線, 是怕太多人的關心  會造成妳的壓力
   
心裡頭酸酸的! 不敢打電話安慰妳, 怕自己也在另一頭陪妳哭泣
只能再MSN 用簡單的言語, 告訴妳無論如何, 有我們陪著妳一起渡過
 
       
回想起,每當我們約好吃飯時,總有個行程
就是到廟裡,祈求身邊的人,都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雖然這過程,我還沒遇過,至親身邊的人也都還在
叫妳不要難過,我知道它無法減輕妳的痛心,但我仍然告訴妳
  
可惜,公忌那天,我與瓊必需參加公司會議,無法抽身南下
但我們的心,已飛往妳的身旁,一路與妳相伴,也希望一點心意妳能收下
   
和妳曾說過,等到新點穩定下來,我一定要南下認識妳父親
還來不及認識妳父親,老人家就到天上與其他人相見
  
只怪我動作太慢,讓機會消失了。
這一刻,讓我原本麻木的雙眼,頓時清澈許多
有很多事,我再堅持什麼?到頭來還不是一場空?
  
只能說,要懂得把握,別等到消失了,才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
   
娟爸~您看到嗎?
好多人在關心著您,不捨得您,只能暗地難過偷掉眼淚
不想讓您看到,只希望您一路好走
  
娟爸~您聽到嗎?
好多人在內心喚您,不捨得您,希望時間能停留住一刻
不想讓您聽到,真心願您一路好走
  
希望您,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