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讓我覺得..該死的是今天發生的鳥事...

 

今天剛好是...某一科要上總複習課程.....

晚班只有三個人撐著....巧及淑原本七點就要下班

留到八點才走人..已經努力幫我們消化一些事情了...

但是...還是有些狀況發生了...

一般...我們會先倒水給老師.....今天..人手不足...

大家又都在忙...沒事先準備好....OK..我們的錯..

老師..真對不起! 馬上倒了一杯水送進去...

(老師是在黑版上寫: 我的水呢?)

  

後來...來詢問課程的人今天特別多....

在加上..小岱在錄課程. 無法分身...

所以接聽電話...招待尋問課程的...

還有看完帶來還片的同學..都由我跟菁2個人負責...

上半場...上完課...無暇分身去跟老師SAY HELLO....

沒多久...就聽到小岱很生氣的罵..什麼東西..外加一堆髒話...

 

原來...本來在錄影的小岱..看我跟菁在介紹課程..

就幫忙去拿還帶同學的上課證...以及拿講義...

時間也沒有很久...因為錄影..有時...老師寫黑版..

我們會在有寫字的地方多停個時間. 好讓看影帶的同學

能抄寫...因為非上課的同學..看影帶.如果沒停留會抄寫不及...

 

老師這時就開口了...

今天工作人員是怎麼了..我都走到這了

鏡頭還在另一邊........而且..還是用麥克風講的....

暈....小岱今天就很生氣.....臉色超臭的...

後來有聽菁在說..這個老師..其實很在乎...

我們有沒有尊重到他....

可能他休息時..沒人招呼他吧..所以..很不爽....

 

其實..老師生氣沒招呼他.....這點我真的不太能接受跟理解這想法...

人手就在不足了.....誰還有空去打招呼啊...

 

這幾天...真的是...頭一次讓我覺得...

服務業真不是人在幹的....這些人都超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