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十五分到公司....有夠早的....><

還好今天星期日....來看帶同學不太多....

和岱妞一臉睡意的幫同學抓帶...

雖然早上沒有晚班來的忙碌...

可能太早起來吧....也是挺累的呢...

一晃眼....又到了中午啦...真快...

和岱妞等佩菁到後....去真吾念真乾麵...

不錯吃哦....通常我不太愛吃麵的..

但岱妞說真的很好吃...就去吃看看..不錯!!!

原本早班...是有休息時間的...

但剛好...很不巧的....明天要班務視察...

聽說...來的不是督導耶...是副總!!

媽啊....更緊張ㄟ....><

而且..還不能穿牛仔褲....丫 ....我都牛仔褲耶...吼!!

不是硬逼偶穿裙子了嗎....>< ...機車...

說好五點半要走人下班...結果...光用佈告欄...

就用到快七點啦....吼...><....

因為今天星期日..所以可以提早下班...

不然平常是要七點多才能走呢...好吧...

當作平常上早班好了...><

好不容易...全部都用完....七點多閃人!!!...

希望明天...視察能過...聽說上次被記過呢...

為啥...丫知..沒人說..@@"...丫密豆腐哦....

  

老媽連三天不在......吼.....又要吃外面...><

雖然吃外面不錯啦@@...但吃久了...都不知要吃什麼

晚上下班時..雄雄忘了老媽不在...

還打回家問有沒有幫我留晚餐...噗...

順道買了老哥他們的晚餐...回到家才知道...

哦...今天社區開會....我家變成小孩集中營了....><

好吵哦........不過..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竟然玩起伴家家酒ㄟ....噗..可愛.....XD

其中一個弟弟..趁我吃飯不注意時...

溜到1樓廁所...去玩馬桶水....媽啊..><

只要有小朋友在的地方..就很像戰場啦!!!!!!

有得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