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訝異...

原本....疏於聯絡的你...突然的出現....

除了高興驚喜...還夾雜著愁...

不知道...什麼時後...同樣的事又會再發生...

 

曾經很好的我們...卻因為那件事...

我們減少了聯絡.....而我也遇上了某些事....

如今..真的是百感交集.....

 

雖然...當初你的決定...我真的有點失望...

朋友與情人之間...我想大部份人...會選擇情人吧...呵...

所以你的決定我真的不訝異...

身為朋友的我...有什麼權利去替你決定什麼呢...

 

是誰說...異性之間沒純友誼的...

嗯..到現在.我還是相信...有純友誼的!!

 

其實很想對你說一聲...感謝....呵...

其實忙碌久了....能再遇到你....驚喜大過於訝異...

原以為...當初你做的決定...我們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雖然阻止不了...卻也不能對你說什麼...

 

其實有想過...失去了那個交集點....我和你...

就只像是站在平行線上....不會有交集的..

感覺的出來..其實你我都了一些的變化....

但...彼此都知道...很努力的不去搓破這氣氛...

小心異異的...去維持我們盡有的友誼...

 

雖然...很多話..我現在說不出口....

但總有天....也真的希望你明白...

就算再怎麼去解釋..我想也是有人不相信的吧

沒錯..我是想用忙碌去忘了某些事...

但....是什麼?...嗯....不是這件就對了.....

有些事...不說...比說破了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