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養成習慣..
每天上線看到妳..呵..跟妳問聲安..
問妳今天好不好...跟妳聊聊事..
因為身為好朋友的我們
竟然在同時間 失戀了  呵
 
知道妳對距離的問題..很在意
妳說的..我也都想過....
 
真的能長久嗎?..
真的有毅力嗎?..
 
妳提的一堆事..我也是一堆問號..
 
距離..是一個看不見的東西..
有時..明明人很近. 卻感覺離的很遠..
有時..二人相隔千里遠..感覺卻在身邊..
 
知道妳都是為了我好..
苦口婆心說了一長串..
妳是過來人.很了解那種苦
 
我從沒有距離搖遠的問題..
曾經那個他..離我不到五分鐘..
但我始終覺得我們相隔很遠..
 
我從來沒了解過他..他也從沒抓到我的心思..
 
所以我說...有個人懂妳了解妳..
不好嗎? 雖然妳的心思都被看透了..
但至少..我覺得有人能懂妳是很幸福的事..
 
也許是我把一切想的太美好了...
以為...只要努力...就可以去克服很多的問題..
或許..正所謂的..當局者迷..旁觀著清吧..ㄏㄏ
 
看看白白和賽門  也是遠距離的戀愛
最終也修成正果..不是嗎?
每個人的命. 都不一樣.
要靠自己去創造
 
這個"他" 其實我並不熟
現在說什麼都太早了  而我心裡有個放不開的他
雖然  分手快一個月  相處了十年  不是說放就放的
就讓時間 慢慢去淡化  我對這個人的依賴吧
但我也希望  時間能慢慢去淡化妳的痛
 
祝我們 分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