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事...影響了我的情緒...
天氣...影響了多愁善感的我
熟悉的音樂...不自覺又哭了起來
關心我的朋友..讓我的心有了一道暖流
但...為什麼心...還是悶悶的呢..
 
多久沒提起你的名字了?
有多久沒想起你的事了? 

曾經有人問我. 為什麼我不會提起你...
不是不提..而是努力把你鎖進心裡的某個角落..
回想起..這十年...我們曾走過的路..
曾經一起做過的事..曾經說過的話....

有人曾說..我們2個是奇特的組合..
原本因該是不合的...但命運卻將我們2人牽住十年...
也許..我們真的沒緣份吧...經過了十年..
終究還是沒能在一起..
雖然很多人都說你的絶情..你的冷漠..
我也因你的態度因你的語氣..我受傷了..
可是..我卻不怪你..也沒恨你..
你也因為我的欺瞞受了傷不是嗎?

也因為這樣..我選擇對你放手...
把你鎖進內心深處裡..不再對誰提起..

也許某天...有個人...能把變冷的心再度溫暖起來
也許某天...會因為有了這個人...漸漸的不在想起了你..
也許那時後...才能真正的放開吧.......

我知道自己呆自己笨..朋友都叫我放手吧..
只是我自己知道...就算..心真的放開了..
但..在我內心深處..有個角落..是你深藏在那裡
沒有人可取代的...

每個人..心裡都有個小小的儲藏室..
鎖著不願被提起的事..鎖著一個重要的人..
 
而你..正是那個被我鎖起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