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到一則新聞..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吧...

一個女行員盜領公款二千多萬....

  

看到新聞時...心頭頓時一驚...

想想...自己所犯下的錯誤...唯一與她不同的是..

我比她幸運...許多了...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貴人吧..在重要的時刻..

拉了自己一把...這場錯誤之中...有許多的貴人在幫助我..

雖然..現在解決了某些問題..其他的要靠日後自己的努力

 

沒了謊言的日子...會過的快樂嗎?

沒了壓力的日子...會過的輕鬆嗎?

答案..是否定的...我還是人前人後不一樣..

但唯一心境不同的事....不想讓家人. 讓朋友再為我擔心了..

而不在是擔心害怕事情被揭發壓力...

 

努力在你們面前快樂...努力讓你們不擔心...

我試著讓自己生活回歸到從前...

可是我知道...變了...再怎麼努力...

心還是無法快樂...心還是無法輕鬆...

 

也許是對未來...有太多的不安...

未來怎麼走...不知道....只知道勇敢去面對...

自己犯下的錯誤...但....之後呢....

 

也許是下雨天...又觸發了多愁善感的我...

知道你們很關心我...也很擔心我...

只是...心..要多久才能放開心...

連我自己.........也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