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要和浮雲來去喝酒買醉一下...

是想說看能不能找浮雲出來散心..XD

沒去成.....沒想到卻搞笑落幕

還好菜鳥跟風沒被我凹出來尬酒XD

 

心有戚戚焉是我跟浮雲出去後的想法XD

我了解她想這時後用遊戲來麻痺自己

也許..她要等到..那一刻..自己的情緒平靜後

才有辦法坦然去面對吧

雖然.我們情況很像XD..我也無法給你什麼安慰..

但我真的希望你也能快樂...ㄏㄏ

 

昨天..當我在床上躺平時認識已久的乾哥乾姐來找我..

他們聊到..很久之前他看了一篇勵志小篇的文章..

是要人學會原諒及勇敢面對..

如果今生他學不會原諒和勇敢面對.今生學不會..來生還得再來學

那為什麼他不在今生就學會..而每個人的人就像一座機場..

如果不讓一些人離開,那麼就有一些人永遠無法進來..

如果讓自己的心..長滿了無名草. 就像機場的跑道沒有做保養

再好的飛機也會發生危險也無法保存最好的飛機

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解決問題.而是用來愉快過生活的.

 

也許是吧><…讓一堆人留在心中太久

只會讓自己無法把過去通通丟棄..

只是你們講的我都懂啦..也知道你們只是要讓我走出來..

已經很努力用微笑去面對所有的事情

當心情不好時….會用文字來發洩一下..XD…沒什麼大事啦@@”

現在真的只是靠時間….來慢慢的走過去

我會努力好好過下去的….

 

PS.= =昨天雄雄發現..我的酒量好像退步很多勒...

喝到第3瓶我就快掛了..= = 好在..今天我還爬的起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