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好不在玩線上遊戲的..呵..
雖然有許多朋友還在玩..有點想念..
其實..只是想用遊戲來麻痺自己..
   
在空蕩的房間..冰冷的空氣..孤獨的一人時...
腦袋就會開始不停運轉了...只能靠著不停的打怪解任務
讓自己沒有太多時間去胡思亂想...
 
有些事. 我真的是開不了口..只能用寫的來表達..
謝謝很多人..在這時後努力讓我快樂..
這件事..工作放棄了..愛情也沒了.甚至有些朋友也讓我看清了...
雖然..不能強迫誰去接受這種事..
失去的...是在多的後悔也來不及的.....
   
有朋友問我...在這段時間..難到沒想找個人依靠嗎?
說沒有是騙人的..只是..我的狀況卻不允許...
習慣是一種很難戒掉的事情..
 
習慣..每天有人跟我說早安..
習慣..每次上線看到哪些朋友..
習慣..接到某些人的電話..
習慣....一切所有的人.事.物.....
   
當這些習慣消失時..是最痛苦的煎熬..
彷彿..世界因習慣消失..時間也跟著變慢了...
每一分一秒...都是痛苦中度過..
所以..又開始去尋找其他的習慣...
 
如果找個人依靠..時間久了..又是另一個習慣的開始..
我不想再有這種苦..只能在遊戲裡找到短暫的依賴..
必竟遊戲..比任何感情的依靠更容易戒掉...
 
雖然..朋友都說..當心情難過時..一通電話..哪怕是幾點都可以..
很感謝..也很感動...只是...我已經習慣..當下的苦都是自己吞..
事過境遷時..當感覺不在時...才說的出口..
所以要拿起電話撥出去..我真的很想.但也做不到..
 
昨天又再度失去某個習慣了..呵..
當初其實可以戒掉..現在..只能怪自己..
當初也在尋找一個短暫的依靠..卻讓這依靠..
成為了心裡的一個習慣...看到事實時..其實..有點難過...
卻讓我更加肯定..開始學著放手..試著讓自己活的更快樂..
不去在意某些事...不強求不屬於自己的..
因為現在的我..真的不允許找個人來依靠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