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載老媽去土城...在回來的路上..
聽到最不想聽到的歌....唉..以前我很愛的一首XD
雖然說好了不在流淚...我..還是流淚了...
只是...當情緒一來時...是想阻止也止不了的...
心煩又意亂................................................Orz
   
強顏歡笑..一直以來...都是醬過生活的..
就算...在苦再難過遇到任何事...很少在人面前流淚... 
只是不希望把悲傷帶給身邊的人....
 
曾經何時...也想過找個點就此停靠岸...
無耐..太多事與願違..只怪自己太不切實際了..
雖然..曾想找個依靠..但..如今又有什麼資格呢..
這是自己.......咎由自取的....
 
也許..註定.......終究一個人過吧.....
===================================================
灰色地帶 主唱:李聖傑
詞/曲:蔡伯南

你視而不見
讓我離開你的身邊狼狽
狼狽的逃出你的世界
流浪陌生的地點

我終於發覺
多年來尋找的那個地點
一個屬於我的世界(世界)
在這灰色地帶的邊緣

我彷彿失去所有感覺和聽覺
那是種孤獨感覺你不會了解
我的希望和絕望幻滅的之間
在這消失的地平線不見(不見)

我彷彿失去所有感覺和聽覺
那是種孤獨感覺你不會了解
還有多少的希望值得我去追
只能留在灰色地帶
那個熟悉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