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該六點多就下班回家的我
為了2份的作業 在公司趕工到晚上11點

原本騎回大溪的路程只需要20分鐘
今天越整整騎了40分鐘 不為什麼

只為了 『安全』!!
昨天睡眠不足 加上今天幾乎一個人撐ALL班
有點怕自己無法安全騎回家 時速只有平常一半

也就因為速度慢 碰到要回轉的摩托車
我還可以緊急煞車 還好 差一點!

卻也讓我的瞌睡蟲給全跑光了

提醒夜歸的朋友


騎車  真的要小心



回家的另一個插曲  快到大溪
經過了武陵橋  碰上了臨檢
 
『小姐,可以看一下您的駕照及身份證嗎?』
啊 今天早上趕著出門上班 忘了將證件帶出來
『啊對不起哦,我忘了帶耶,報身份證號碼可以嗎?』

經過幾分鐘後
『小姐,你無照駕駛耶!』

什麼!怎麼可能啊

正當我要跟警察解釋時 突然想到
我 有汽車駕照ㄟ  不是可以用汽車駕照騎50輕型車嗎?

經我這麼一提醒 二位警察好像才想到
哦 好像有這麼回事  於是 揮揮手 叫我可以離開了


但是

回來問我朋友  好像  取消這項了耶XD
所以  嗯 改天來問問  輕駕過期 怎麼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