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課分了四堂來上

公司產品 有效運用
當然 還是由我最愛的梅主任來開場
怎麼說我最愛的呢? 梅主任在授課時
還會帶到實例(當然 這是我們最愛聽的XD)
可惜 今天她要到台中開會 只上了短短半小時 ><

電話行銷
由聖主任來主持 他的課 很輕鬆
用聊天的方式 來幫我們解決
電訪會遇到的問題 也教了我們許多的技巧
但 我還是不愛打電招 = =+


淺談危機管理
大聲公老師 幫我們上了有關"危機管理"的課程
裡頭講的 大部份都是"莫非定律"未嚴格把關

要注意細節 不要讓小事情 變成了大災難
仔細閱讀 危機管理機制 當遇到事情時 不慌不亂 要冷靜
唯有冷靜 才能用最快速且正確的回報主管

向上管理與溝通
由芳主任來主持 之前在開月會時
不斷的提到『向上管理』
在與主管溝通時 暫時把自己是部屬的觀念 拿掉
以站在管理者的角度 去與主管討論或建議
千萬 不要有『人微言輕』的感覺

=======================================================

這次複訓課程與新訓課程 我覺得 複訓課程 精彩多了

雖然複訓課程時間 少了一半!
但今天 是針對管理與行銷 在櫃台會碰到的情況 做溝通

也許 把今天的課程 拿到新訓去上 感受的效果因該不大
我想 離職的因該不只3成吧 呵

大家開完笑的說 不會半年後 還有半天的結訓課程吧XD

但 名單上 因該不會有我的名字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