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之前的大變動
只不過是前兆
真正的  其實在後面呢

以前
不是我們愛拖

而是

我們沒有權力!!
往往只能等待

然後被同學公幹= =+

現在

大姐頭到來
解決了我們很多問題

同學的狀況
也能即時獲得改善

我們也比較對的起同學

然而她的到來

這是好事一件!對我來說也是好事



相對的

我們與中壢仍為一體

很多事
我們也需要他們

但往往出現
這裡OK  那裡不OK

搞得我們很為難!

希望月底再度的大變動

能把一國二制給消毀




最近工作量變多了
但知道自己為何而忙 

MSN敲我的朋友
不是我不理啊

而是

我人根本不在位子上 XD
請多包涵啊...

七~九月可能會開始跑校廣啦~
希望 !! 在這大熱天裡 我可別中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