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課程

終於結束啦!

天啊 不是普通的累


除了上課
回到班內還要繼續當班
體力是一種考驗!

但神奇的是

我竟然撐過了連3天全天班!


上完課的感想!
『態度對了,事情就做對了』

一切的一切  所講的還是『基本功』

這些課程 讓我獲益良多! 

但今天開會

卻也讓我有了另一個矛盾點


到底 要以學生的立場  
還是以老板的立場

去看事情呢?

也就是這個問題<< 討論也沒結果 XD >>
讓我們的會議 延長了近一小時半!

辛苦當班的職員了
要撐到我們回去  呵!

也許
我要再和妳談談了

每當我去開會

原本轉正的情緒
又變成負的

但每當妳開導完後
卻又轉回正了!

妳是一個良師

我要向妳看齊

感謝妳


舒解了我原先心裡的不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