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到PXHOME 打來說..

我在 15 日訂了一 個手機的套子..問我要什麼顏色

我心想...咦..我那天在忙著搬家的東西...

沒空上網呀..

 

我還特地上客服查一下訂單...也沒有這筆...我以為是詐騙集團

又跟小姐嚕了一會...說我沒訂啊..幹嘛說我訂了...@@

我還問..錢付了嗎. 她說付清啦..咦..付清了那因該不是詐騙集團@@

她說..會不會你朋友訂的要送你呢

我心想..有誰這麼好啊..要送我...但我想到我沒有6280的手機啊..

送我幹嘛呢....後來..我想到..萍小姐之前都會訂東西..然後送到公司來...

 

我就留了客服小姐的電話..我先問一下再回她..

我就用SKYPE問萍小姐...結果呢~

她說她之前在MSN有留訊息給我..說有訂了.....@@"

但我沒看到.....好在@@是她訂的..哈...

差點叫人家把貨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