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載瘦婆到中和去拿藥!雖然,我是女人!我也會開車!

但!~~~BUT!!!~

該注意的地方!我也會注意一下!比如說:

要左轉右轉,從不看後照鏡或後視鏡的!

想怎麼轉就怎麼轉!!完全不管有沒有車就直接隨性的切換車道!

幹嘛呀!全天下就你一個人在開車嗎?

看到你切過來我們還要感激的殺車謝謝你嗎?

開什麼完笑啊!!!胖姑我雖然才是開一年車的新手!

但!!!遇到如此白目外加機車加連結車的人!

還是用力的送你一長聲的啦叭!!外加問候家人的話!!!

  

還有!!最痛恨的就是計程車啦!!!

雖然你要載客維生!這是你的工作!我由衷的敬佩你工作態度!!

但起嘛~不要隔了二個車道雄雄往右切嘛!!!

除了頓時啦叭聲四起外!就是嚇壞一些容易緊張的新手!

外加堵塞後面的路啦!!!拜託!麻煩眼睛看不到就去多配附眼鏡嘛!

何必在這把人嚇出心臟病呢!浪費別人寶貴的時間!!

  

另外!有件我非常不爽的事!

難到女人開車技術好!是會讓男人沒面子的事嗎?!

怎麼每當我在高速公路上,勤練我的開車時超車技術時!

總會有些無聊的男人們,不是超到我前面,給我來個緊急殺車!

要嘛!就是努力跟我保持平行呢!要不,就是努力把我給超過去!

再來呢!就是原本要被我超過的車,突然加速馬力衝了出去!!

幹嘛呀!!!難到女人開車就是要讓男人超過去的嗎 = =”

真是無聊到幾點了!!!

 

現在台灣開車的人是很多啦!但素質實在是!~

唉~!!

有時遇到龜速車的時後,還真想~~~叭它個幾聲~

不過~!瘦婆在~只好努力克制一下~

必竟胖姑的個性~是粉急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