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再次寫文章,已經是2012年的事了~

這中間,發生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事.

有開心的,有不開心的,有大笑過,也有大哭過.

希望這,再此的讓我,重新再出發

能寫出,心裡真正的話!

之前好同事們,一個一個接著離開.

原先的開創原老們,只剩我一人還在這.

等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等什麼.

 

原本,打定主意,等新人補齊後,穩定了!

我就要實現我的夢想了,但沒有想到

新年開春第一大炮,有人就送了我個大禮.

《計劃,永遠感不上變化》

這句話,還真的怎麼甩都甩不掉.

什麼時後,我才能趕的上變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