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一直以來

是我很想要持續寫的東西

但往往,總是一忙碌

就又忘了這

 

等到想起的時後

才發現又過了一年多了

 

回想起過往

有許多,開心的

也有很多,傷心的

當然有更多,回憶的

 

分手至今,一年半了吧

在這段時間,朋友們不敢提起

也不敢問我,妳,還好嗎?

 

現在,我依舊會難過和傷心

難過的是,對方確未感受到自己的付出

傷心的是,其實早有感覺對方心已不在

 

我用了一年半的時間在努力工作

現在的我,無法告訴妳們,我過的很好

 

我很努力的,想適應著一個人的生活

我很努力的,想忘記那十幾年的回憶

我很努力的,去接受另一段的感情

 

只是

對不起,那些想在一起的人

我知道

時間,可以忘掉一切

但是

我真的還需要時間

 

我希望,能用時間一個人走過那些

二個人曾經走過的路 

我希望,能用一個人的記憶

去抹掉二個人共有的回憶

 

唯有如此,我才能真正釋懷

我才能真正相信自己,仍然還有愛人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