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每個考試放榜時,總會有人心情不佳
我可以舒解妳們現在心中的不安
只要妳們堅持下去,用對了方法
考上,之前的辛苦都值得了!

但是,如果自己不努力
又想用投機取巧的方式,希望能得到回報
我想,一切都是浪費妳們的金錢和時間
那到不必花錢來這找受罪,把錢拿去享受
⋯⋯
做了六年多的服務業
每到這個時刻,總是感受越來越深刻
在羨慕別人的時後,應該要回頭看看
是否,自己真正努力過

每個考生都有自己的壓力
但往往第三者,能更清楚的知道
有些地方,妳們真的是要改進
但又怕說實話,變成打擊你們的信心

今年考取交通行政的同學
他告訴我說,很多考試人的拿著智慧行手機
上課時,還在那滑啊滑的
他當下告訴自己,對!我拿的是智障型手機
但是,考上一定是我,不會是他們
就這樣,堅持了三年,他雙榜考上!!

雖然說,拿智慧型手機的人不見得考不上
而是,妳們的心態是什麼?
來這,只是為了應付考試而來
還是,為了真的想考上而來

我想,當自己想通了
應該就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了吧

唯有堅持,執著,持之以恆!
要進入夢想的入口,應該就不遠了!

同學們,加油啦!!((拍肩))
一切都是,自己的碎碎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